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我的第一次~

今天。。。是我第一次到邮政局寄东西。。。
寄给我的宝贝老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好像笨蛋这样。。。。不过有了一次的经验。。。
我会了怎样寄东西。。。各位。。。是寄东西,不是寄信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
今天因为被骂。。。
心情不太好。。。。
overhead。。。
电话钱用太多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要快快去做工了。。。。不然没钱买东西给我的小猪。。。
今天。。小猪突然打来问我要怎样的手表。。。
她要买手表给我。。。
40多块。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
我最后告诉她我不要。。。她 。。还是不听。。。
老婆。。。
我没工作。。。
加上我之前都没有存钱的习惯。。。
现在要买东西,要进钱也要想了又想。。。
你现在工作了。。。
每天却吃60仙的面包过日子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。。。很不配做你的小狼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心情又低落了。。。。
今天考试。。。。
ekonomi ...
a 部分我会些些。。。
b部分。。。直接跳楼。。。。
该死。。。
不好好读书的后果。。。
今天全家的心情很不好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又喜又忧的一天。。。
心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谁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young one, having a relationship is good.. but must find the right person.. no matter wat, your future is the most important.
    -da gu-

    回复删除